夕山二号菌

万古长空,一朝风月。

||德拉科乙女||玫瑰与吻

*激情写文,ooc或多或少,私设如山

*梗来源生活,偶尔它也会很甜

*德拉科×你,有你的朋友【第一人称】叙述

*感谢阅读

玩球。

你的脑子里只能被这个词不停得骚扰着,对方微凉的嘴唇碰到了你挡在嘴边的手掌,空气在片刻间停止了流动,接着,随着双方的分开继续游走。

德拉科干咳了一声,灰色的眼睛安静地盯着你。不过你知道,那只是表象。他的嘴唇微微下抿,嘴角的阴影比平时浓郁了些。

其实你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这算是你们确立关系以后的第一次接吻(虽然没成),你只是习惯性地用手挡了一下,梅林的胡子,什么破习惯!

你有些沮丧又有些紧张,手试探性地抓住了德拉科的手指:“抱歉……我可能是太紧张了……”

把刘海放下来的少年显得比以前温顺极了,他偏头笑了一下,好吧,假象,那简直是个小恶魔的微笑:“没关系亲爱的,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

离上课只有不到一分钟了,你依稀记得他下节课是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。

“快去上课吧!”你紧张兮兮地轻推了他一把,他单挑一条眉毛,语气轻快:“那晚上我们在天文台——?”

“先去上课!”你感到一阵热浪袭来,声音虚虚地提高。

梅林。

你已经盯着我的杯子看了十分钟了。虽然我知道我的杯子很好看,但我知道它肯定没有德拉科好看,况且,你可不敢直勾勾地盯上那个金发小混蛋十分钟以上。

“瑞妮,我觉得我应该去烫个大波浪。”你嘟囔着喝了一口南瓜汁,“以显示我是有多么的渣——明明最开始是我追求的人家,结果搞得我像是在掉别人胃口。”

我不太懂这个中国姑娘前半句是几个意思,听起来应该是个段子。不过后半句嘛,“说实话,我一直以为你们是双向暗恋喜欢的那种。”比如你们俩总是有意无意选相邻的图书馆座位,吃完饭都可以暧昧地擦肩而过的那种。

你眯了半只眼睛,这是你表示惊讶的招牌动作,看起来又可爱又有点痞气(我时常思考这算不算你和德拉科有夫妻相的表现)。

“好吧,”你按了按鼻梁,“不过我晚上确实得去一趟天文台,小混蛋今天肯定有点生气。”

我觉得我的胃酸分泌得过于旺盛:“去吧去吧,记得晚上十点之前回来,今天是雷恩执勤,就算你是我的朋友,宵禁未归寝还是得扣咱们拉文克劳的分。”

刚刚下课,你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寝室,梅林,感谢雷恩送了瑞妮一把彗星扫帚作为生日礼物,要不是它,你可没法子在离宵禁还有二十分钟还往天文台赶。

还好选修课人不多,不然你这幅行头一看就是要勇闯校规的。

你在冷风中瑟瑟发抖,来的时候,你已经用玫瑰味的牙膏刷了至少三次牙,瑞妮实在看不下去了,夺过你的牙刷,再给你施了个美容魔咒。

你的朋友对你莫名的紧张哭笑不得,但是你顾不上那么多了,对她的打趣充耳不闻,平日里不言则已一言惊人的好口才荡然无存。

然而,当你真正飞到天文台的时候,别说德拉科了,连只幽灵都没有。

你再三确定了没有巡逻的级长和教师,放心大胆地呼唤:“德拉科?”

霍格沃兹的黑夜吞噬了你的声音,你并没有看到任何金灿灿的东西。你感到天文台的冷风更嚣张了些,头脑里没有什么十分沮丧的念头,不 ,准确地说,你的脑子一片空白。

德拉科从晚饭一结束就有点不同寻常。

他坐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,看起来在沉思,一直在沉思,单手撑着腮帮,嘴唇紧闭,睫毛也安静了下来,要不是鼻翼在轻轻翕动,布雷斯毫不怀疑这是一尊古典雕像。德拉科略过了在魔药课上,走廊上,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偶然邂逅的救世主先生,就一直保持这样的姿势,真是令人瞠目结舌。

终于,受不了他这幅哲人的派头,布雷斯给了对方一肘:“德拉科,你的魔药课论文挂了吗?”

德拉科不悦地皱了下眉:“没有,你在发什么疯?”

“噢——”深皮肤的帅小伙摊开双手,“懂了,咱们的马尔福少爷变成了恋爱脑。”

德拉科耳根子一热,撑着的手一甩,音量猛地飚升:“谁——谁是恋爱……”“如果你不是在苦恼你的小女朋友为什么拒绝了你的亲吻,我就去格兰芬多休息室外面大喊三声我是巨怪。”

金发少年哼哼了几下,做了一个德拉科式的嫌弃表情:“你说得对,没有人拒绝得了马尔福。”说到这里,他眼里再次流露出疑惑与苦恼,“没人会拒绝——更何况我们彼此相爱!她说她紧张,梅林的袜子,她当时满霍格沃兹给我暗送秋波的时候我怎么没看出她紧张了?”

“等会儿,等会儿,”布雷斯满脸不可置信,尽管那在德拉科看来是满脸的嘲讽(要不是看在布雷斯是他好友的份上他早一个恶咒甩过去了),

“你们俩不是双向暗恋的那种吗?”比如你们俩总是有意无意选相邻的图书馆座位,吃完饭都可以暧昧地擦肩而过的那种。

“不是!”金发少年头发都快烧成韦斯莱款的了,“是她追的我!”不过半晌,他又补充:“不过我也正好……喜欢她而已。”

布雷斯忍住想要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大喊三声“德拉科简直是个无药可救的巨怪”的冲动。

“算了,不过,你要不要试试我那款玫瑰味的牙膏?”

“什么——”

德拉科拖长了尾音,布雷斯一口大白牙晃眼极了。

你骑在扫帚上还有点回不过神来。

在冷风将你的胳膊上唤醒起一层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之前,瑞妮的电话信疯狂地朝你冲来。电话信是你和瑞妮琢磨的一种便捷的通信方式,顾名思义,以防不时之需。

“亲爱的!你快回来!你的小马尔福先生在咱们寝室的窗子外面——”

你等不及了,一把抓住电话信,叫喊声被掐断,你看表,离十点还有十分钟——你难得一次骑扫把骑出了魁地奇球员的风采。

你的寝室在西塔顶,所以,当你冲到寝室窗子外的时候,只见穿着黑袍子的少年双手紧握扫帚浮在高空中,金灿灿的头发在黑夜里闪闪发光,像流星坠地。

他先是瘪着嘴面向你的寝室窗户,瑞妮先发现了你,德拉科顺着她的视线也望向了你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你们四目相对的一刹那,他的灰色眼睛在一片雾蒙蒙中闪烁了起来,像是山间的人家刚刚升起的炊烟,给你这个有点迷路的人指明方向。

他朝你飞了过来,他叫了声你的名字,轻声说:“抱歉——我——我忘记你晚上有课,等了很久你都没来,我就担心你出了什么事,就直接这样过来了……”

你无暇去问为什么你们俩路上碰不上面,黑灯瞎火地,心急的恋人们自然无暇注意其他。

你只是看着这个少年在暖黄色的,斜斜的一角灯光的照耀下,脸色已不是那么苍白,嘴唇开合,眼睛却一直注视着你。

他又叫了一声你的名字,因为你正逐渐朝他靠近,两把扫帚快要挨在一起,亲昵如恋人般挨在一起。

德拉科以为你要揍他一顿,扬起两只眉毛,结果,他只感觉到,在霍格沃兹的黑夜里,一双玫瑰花瓣般柔软,带着馥郁芬芳的嘴唇印上了他的。

只是双唇,没有其他。

这是你们之间的第一个吻,带着玫瑰香气的吻。

你只停留了几秒,分开的时候,眯起半只眼睛,嘴角咧开,依稀还能瞧见你的虎牙,你感觉自己问了一个傻乎乎的问题:

“你也用玫瑰味的牙膏啊?”

梅林。

他本来想露出一个戏谑的小恶魔的笑,但他发现,此刻,他唯一能做的就是,冲他偶尔傻乎乎的姑娘傻乎乎地回复一句:

“啊,是啊,玫瑰味的。”

写完之后突然像牙膏广告?

第一次写乙女,请多指教🙌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1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山二号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